close

太強了 一棵蘋果樹種出250個品種

英國男子巴尼特(Paul Barnett)花了24年,以接枝在同一棵蘋果樹種出多達250個品種的蘋果,蔚為奇觀。
 
現年40歲的他原先在托兒所工作,被托兒所廣闊農地上的90多種蘋果樹所吸引,也想有自己的蘋果樹,「但空間不夠」,因此想出接枝的方式,每年冬季將各式品種接枝種在同一棵果樹上,「有些品種在全球暖化與農藥的威脅下,可能絕種,還可能靠跨品種繁殖才能保得住,所以每種蘋果都很重要。」

 

申領獎金?

玩家可於加入公會後申請領取坐滿開賽所獲得之獎金。公會會長可依據玩家累積可領取獎金做獎
金兌換給玩家。玩家申請獎金兌換撲克館中等值點數會被扣除。獎金申請制度與手續規定依各公會規範為主,撲克王線上娛樂僅提供交易平台。

如玩家A於坐滿開賽六人桌得到第一名,總彩池為1409,第一名獎金915。玩家可於領取獎金後額外獲得915點聯賽積分。玩家B獲得第二名獎金493,可於領取獎金後額外獲得493積分。
玩家必需每週至少遞交申請一次聯賽積分,才能更新當週所得積分。於挑戰坐滿開賽贏得獎金並使用訊息功能>填寫積分申領單,透過撲克王客服驗證所得比賽後,上週所有積分統一於每週二發放至玩家帳號中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強強愛蚊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